软件学院取得“求实杯”足球赛第四名

2019-12-11 来源: 作者: 审核:

2019年12月10日中午12点20分,太原理工大学“求实杯”足球赛第三、四名争夺赛在西操场进行。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软件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两支队伍都具有极强的实力,更是2018年“求实杯”足球赛决赛的老对手,对于彼此之间的技战术与球员信息可以说相当了解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场比赛注定异常激烈。

正值冬季,寒风凛冽,但两支队伍之间却是硝烟四起,战火燎燃。软件学子们姿态昂扬,意气风发,势必要拼尽全力压倒对手。哨声一起,双方便开始了激烈的博弈。  

你来我往,擦枪走火似有星火燎原,整个球场的气氛瞬间紧张起来。国际教育学院队员们一往无前的气势,“杀”向软件学子,软件学子也不甘示弱,守门员高接低挡,严守球门,前锋熟练的运球走位,在对手的拦截下灵活穿梭,劈浪向前。双方都士气高昂,骁勇之姿可见一斑,上半场双方凭借着高质量的防守都没有取得进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我们可以看到双方对于胜利的渴望,软件学院足球队面对身体素质强健的国际教育学院球员,稍显吃亏,但他们仍不服输,怀着满腔热血在球场上飞驰,身上的汗水随风挥洒。几经周旋,最终软件学院0:2不敌国际教育学院。

比赛虽然失败,但是我们看到了软件学子们的团队精神和竞技精神。虽败犹荣,这场比赛赛出了软件学子应有的姿态,“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软件学院的队员们在比赛中不断磨砺、进步、成长,一路走来,他们胜不骄、败不馁,以无限的激情面对每一次比赛,为学院争光。软件学院最终夺得此次“求实杯”比赛第四名,他们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懈努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