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四六级辅导讲座

2019-12-11 来源: 作者: 审核: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软件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四六级模拟考试,并邀请四六级名师万伟老师对我院同学进行试题讲解以及考试辅导。两场四六级考前讲座12月9、10日分别在眀向校区行思楼c座112和行知楼b座119举行。

首先,万伟老师针对四六级的听力、写作以及阅读做了整体的介绍,并告诉了大家考试的注意事项和技巧方法。他着重强调,由于日常运用汉语较多,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认识还不够深刻;四级听力自取消短对话、短文听写后,新增了短篇新闻,听力分值增加,一定要引起重视。针对听力中说话者口音不熟悉,语速太快、俚语太多、背景干扰以及面对的是说英语的外国人难免会紧张等一系列问题,老师也给大家提供了调整与解决方法。整个讲座氛围轻松,掌声与欢笑声不断。最后,他针对同学们的做题情况正确率,提出了关于做题顺序的有效意见。同学们都纷纷赞同,积极响应。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模拟考试以及辅导讲座查缺补漏、调整心态,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

在本次讲座之后,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掌握了更多的答题技巧,多了几分把握。相信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同学们一定将日常积累与本次讲座的答题技巧相结合,顺利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