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拔河比赛

2019-12-20 来源: 作者: 审核: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合作、让同学们感受团队精神,软件学院于2019年12月15、17日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东操场举办了拔河比赛预赛、半决赛和决赛。

再大的风雪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都按时到场。比赛前,张希琼老师发言:“拔河比赛是我院举办的“一二·九”纪念活动,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团队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同学们可以收获快乐,增强团队意识。”

初赛与半决赛于九点正式开始。当哨声一响起,队员们都紧握长绳,铆足了劲往后拉,队员们一起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使尽浑身力气。在获胜队伍的欢呼声中,预赛与半决赛很快落下帷幕。

决赛于12月17日中午在东操场展开,进入决赛的1908-1914、1809-1815、1830-1836三个大班角逐冠军。比赛过程中,各大班同学都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个人感动。现场拉拉队的同学们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1809-1815的队伍夺得桂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