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成立10周年纪念品创意征集

2020-01-20 来源:软件学院学生会 作者: 审核:

一、活动介绍

2010年,软件学院成立,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办学。

2016年6月,软件学院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离并开始独立运行。

截止2020年,经过学院师生十年的努力,构建了学习氛围浓厚师生情谊深厚的和谐、文明、上进的学院,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为庆祝软件学院成立十周年,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锻炼大家勤于思考的能力,提高创新思维和绘图能力,展现自己以及学院风采的一次纪念品征集大赛。

二、 征集内容

此次活动是为庆祝软件学院成立十周年,展现学院风采的一次纪念品创意征集大赛。

作品征集种类包括十周年logo以及吉祥物、书签、笔记本、T恤等周边文创产品的绘图。作品须展现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成立十周年的主题,体现软件学院的特色;内容积极向上,不涉及负面思想;设计富有原创性和独特性;设计搭配美观舒适;具有实用价值,可呈现预定效果。

、活动主题

初心不改一十载 凝心聚力共前行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031日

、参与对象

太原理工大学全体同学

、作品要求

1、作品应符合本次活动主题软件学院十周年院庆,结合学院特色,融合校园文化和院庆文化,创意作品以绘图方式提交(如果作品为立体设计,绘图最好以多角度呈现),须添加文字说明,创意不限形式,例如logo、吉祥物书签、T恤等周边文创作品

2、设计内容包括纪念品外观、图案、材料、工艺;作品要求内涵深刻、构思新颖、形式简约、可实现性强、紧扣活动主题。

3、作品要突出原创性,禁止抄袭;

4、作品在理论上必须符合实际生产要求,学生的设计要求具有可实现性,并控制好生产成本;

5、作品应积极向上,禁止负能量,应展现出软件学院的特色,体现出同学们乐观向上的思想,应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和文化内涵。

、奖项设置

特殊贡献奖

一等奖1

二等奖3

三等奖5

优秀奖若干名

作品提交

一)提交时间

即日起——截止20202月14

(二)评审时间

20202月15——202031日

(三)提交材料

1、作品收集: 18级、19每个年级各班至少提交1个作

2、电子版作品文件名格式为“作品类型(例如logo、吉祥物书签、T恤等)+专业班级+姓名”,报名表文件名格式为“专业班级+姓名+报名表”;

3、由各班班长于2020214日前将电子版作品及报名表的压缩包发至指定邮箱583963298@qq.com,文件名为XXXX班纪念品创意征集”(报名表另附)。

、注意事项

1、创作者提交的作品概不退换,请自留底稿,以便核对;

2、若发现作品涉及传播不健康思想,取消参赛资格;

3、若发现作品有雷同,相关作品一律退回,双方作协商处理后再交回;

4、征集的作品知识产权属于作者,但主办方拥有对作品进行公开展示以及制作的权利,参加此活动即代表同意此规定;

5、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应自行设计,也可由集体设计美观、有创意的作品,不得仿冒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有抄袭、仿冒等侵犯知识产权者取消参评资格,一切由此引发的纠纷均由作者自己承担;

6、评审环节由评委完成,若评审中出现歧义,由各评审人员进行投票;

7、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月14日,参赛人员若未在规定时间提交资料,可自行与活动负责人联系;

8、作品一旦被录用,主办方有权在录用作品基础上进行实施方案的选择和完善并无偿使用,设计成产品后,会在相应的产品说明中署名设计人;

9、活动期间负责人员应尽职尽责,定期收集报名信息和作品,做好整理并及时交给评审组,做好记录工作,按时公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