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雏鹰成长咨询中心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适应讲座

2018-11-14 来源:xgb 作者: 审核:

为了让软件学院新生对大学生活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以及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软件学院雏鹰成长咨询中心10月底至11月中旬于明向校区相继组织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学适应讲座。此次讲座由软件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讲师团成员王琦、牛倩、张希琼位老师给18级新生讲授。

 

     讲座主题主要针对新生适应性问题展开,老师们通过一些具体的事例,针对进入大学以来的环境、气候、饮食等的变化,对比了高中与大学的学习、生活方式,以及心理适应各方面的变化,分析了新生现阶段面临的问题,为新生提供了有效的建议。

    本次围绕入学适应讲座的开展,让软件专业18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如何尽早融入并适应新生活,及时对现阶段状态进行调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制定未来规划,更好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