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一本科党支部第十七期“一刻特派员”党建活动顺利举办

2018-11-15 来源:xgb 作者: 审核:

2018年11月14日晚19:00,软件学院第一本科党支部第十七期“一刻特派员”党建活动于明向校区行知楼B114顺利举办。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琦老师16级辅导员张希琼老师、祝旭旭老师17级辅导员申浩希老师、阎瑞婷老师、史丽娟老师18级辅导员商瑶老师、梁明晶老师以及校内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期“一刻特派员”由李瑶、李耀宇、刘凤愿三位同学担任,分别为大家分享各自的所见所闻。首先,刘凤愿同学通过提问引出——心理健康,讲述高校学生由于心理不健康导致惨案发生的多起事例,视频传达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每个人都有面对生活的勇气;李瑶同学分析现状讲述主题“娱乐至死”,用名言和事例向同学们传达精神上娱乐健康的重要性,引起大家的深刻反思;最后,李耀宇同学“减肥”为主题阐述了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表明了肥胖的原因及危害,并倡导同学们合理的去计划健康的去减肥。

活动最后商瑶老师对本期“一刻特派员”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同时以自身经历,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希望同学们拥有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不辜负伟大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重任。

所有学生党员深深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大家表示要在生活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积极学习专业知识,争当时代先锋,勤奋学习奋勇拼搏,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