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教职工2010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0-10-18 来源:admin 作者:admin 审核:

学院各有关部门:

为正确评价教职工的德、能、勤、绩,激励督促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本人的晋升、聘任、奖惩、辞退以及调整工资福利待遇等提供依据,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在起对我校在编在岗人员进行2010年年度考核。

请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实行领导与群众相结合,平时与定期相结合,定性与定量相结合,为年度考核提供翔实可靠的依据。

现就考核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作如下说明:

一、各单位要结合考勤制度,对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和完成聘任合同任务指标等情况进行考核。

二、未经部门或学校批准私自脱岗、超假、超期等人员,被刑拘、逮捕、判刑或亡故人员,各单位以书面材料及原件及时报人事科。

三、年度考核登记表一律用黑色墨水笔填写,被考核人意见栏内本人必须签名。

四、如本人不在学校,无法填写本年度考核登记表,主管领导须在“本年度思想和工作总结”栏内注明不在原因,其它栏不能空缺,由单位代填。

五、考核表内所列项目本人没有内容填写的,填“无”。

六、对考核不合格的人员,“主管领导评鉴和考核等次意见”栏内必须注明不合格的原因。

七、处级干部由组织部进行考核.

八、年度考核表每人填写一份,由人事处网页上的“相关下载”栏目里进行下载。此表须用A4纸正反面打印。

九、各部门评优人数为:计算机系3人;软件系3人;机关3人;实验中心1人。评优名单按序打印在考核汇总表的前面。

十、各部门须将考核结果按2010年度考核汇总表的格式用计算机打印并盖章报党政办。

十一、考核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工作,请各部门领导一定要抓紧组织实施,务必于11月23日前将考核表及汇总表交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