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公开选聘实训部主任通知

2022-09-21 来源: 作者: 审核:

按照《太原理工大学学院系(部、中心)机构设置及负责人选聘办法》(校党【2017】27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并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拟在学院范围内公开选任实训部主任一名。

一、资格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思想品德,工作表现好,遵纪守法,勤政廉洁,身心健康。

2.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

3.任职条件:

应是我院正式在编专任教师,是本学科有发展潜力的学术骨干。应具有教授职称或副教授职称和博士学位,年龄45岁以下,来校工作三年以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202292316:00。

   2、报名者须认真如实填写《太原理工大学系(部、中心)负责人自荐表》,表格在附件下载。

   3、报名表交至软件学院党政办(明向校区学院行政楼313室),电子版发至436023248@qq.com

三、选任方法与步骤

1.学院制定选任实施方案,经分管校领导同意,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2.个人申报,填写《太原理工大学系(部、中心)负责人自荐表》,学院审核。

3.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公示,组织民主推荐。

4.组织考察,征求联系校领导意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人选。

5.学校党委组织部报送聘任名单

6.行文宣布

 

 

中共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