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4年“五育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4-03-20 来源:学生会 作者:文/ 秦怡妍 王舒琪 刘珂萌 审核: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标体育强国建设目标,切实发挥体育育人作用,推动文化知识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软件学院于3月11日至3月18日成功举办了2024年“五育杯”篮球赛。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团委副书记李思达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闭幕式。

春日渐暖,荣光赓续,经过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本次五育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郭飞为此次闭幕式致词,她向所有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在赛场上不屈不挠、勇不言败的精神,以坚定的意志攻克难关,迎来软件学院更辉煌的明天!

赛五育张扬风采,携青春框出未来。在本次“五育杯”篮球赛中,共有233位球员参赛,共计二十一支队伍,由软件23、22、21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联队组成,共进行了21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各球队通过精心的赛前准备,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精准的投篮、精巧的助攻,共同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在每位球员的奋力拼搏下,最终软件2239-2245班以强大的实力登顶冠军、软件2308-2314班、软件2208-2214班 分别荣获亚军、季军。软件2245班宋佳钰同学荣获最有价值球员和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落幕与晚风相伴,篮球与青春相随。本次五育杯篮球赛不但展现了软件学子的运动素养和拼搏精神,而且彰显了软件学子锐意进取、共同奋进的精神风貌,为软件学院的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添砖加瓦。荣光赓续,驰骋五育,让我们携手共谱软件美好篇章,再续青春荣耀梦想!

4D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