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鉴历史,砥砺前行 ——软件学院工会组织观看《建军大业》

2024-04-07 来源:工会 作者:史加翠 审核:

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软件学院工会于4月2日在学院311会议室组织了一次特别的观影活动,观看了历史题材影片《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是一部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历史为背景的影片,通过生动真实的画面和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壮丽篇章。

观影过程中,教职工们被影片中的人物形象和故事情节深深吸引,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启发。通过观看这部影片,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军初心和使命,感受到了那个特殊时期人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富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加强教职工之间交流与沟通的机会。通过观影,教职工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还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

软件学院工会将继续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为教职工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