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3-08-30 来源:学工办 作者:文/程文飞 图/丁吕 审核:

8月28日上午,软件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协调会。院党委副书记郭飞出席会议,院党政办、学工办、教科办、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2023级年级主任刘煜川介绍了新生的基本情况和今年迎新工作的总体安排,重点就相关部门分工、有关注意事项、迎新报到点的安排、新生志愿者以及家长见面会、开学典礼、军训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迎新准备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大家表示,要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今年的迎新工作“有温度,有热度”,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郭飞强调,此次迎新要向广大新生展现出学校及学院的良好风貌,工作人员要有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热情服务、责任到人;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按时到岗,熟悉流程,做好服务工作,保障良好的校园秩序和校园交通安全,确保2023年全部新生安全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