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18-11-19 来源: 作者: 审核:

杰普软件成立于2006年,公司总部在上海。目前公司有三大业务中心:研发中心、实训中心和软件开发中心。公司实训中心与高校合作培养面向产业及行业应用的信息技术人才,年培养规模5000人左右。通过校企紧密合作,与高校进一步加强了双师型师资体系的建设、面向产业要求定制培养大纲、设计先进的课程及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教学模式的积极创新。

公司自成立起已先后被评为“上海市高级人才培训中心”、“上海市紧缺人才办公室培训基地”、“上海市软件服务外包人才服务外包基地”,2007年度获得“促进上海信息化建设奖”,同时连续两年获得搜狐网站公开评选的“年度十佳品牌IT培训机构”、“最受网友推崇的IT培训品牌”。2012年杰普软件获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双软企业认证。2013 年杰普软件获电子行业协会年度行业支撑单位,并被评为“江苏省软件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杰普软件是国内首家与“211 工程”大学联合培养软件工程硕士的培训机构,首家提出“优质就业”理念的 IT培训机构。

公司依托拥有丰富开发及培训经验的师资团队,培养企业紧缺的中高端开发人才。推出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的 DPS 方案,已成功向各大软件企业输送了数名人才,也确保了杰普软件外包业务的高效性和扩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