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0级外出实训实习工作大会

2023-07-07 来源:学工办 作者:文/徐莉 审核:

为保障2020级学生外出实训实习工作安排有序开展,7月5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B119召开2020级外出实训实习工作大会。学院院长赵涓涓、党委副书记郭飞、实训部主任王星魁、院团委负责人张希琼出席会议。校外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20级全体学生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莉主持。

会上,郭飞进行动员讲话。她强调学院为本次实训实习做了精心策划安排,同学们都应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的态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提前进入实训状态,多和辅导员、实训基地指导老师沟通交流。无论身处何地,都尽显软件学院学子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王星魁就实训实习期间教学环节进行说明安排。他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培养计划及理念,并且对校外课程内容、毕设的作出安排,希望同学们在校外仍能坚持学习,有自己的计划和目标。

张希琼就实训实习期间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和安全工作进行说明,详细讲解了基地学生管理规范、相关考勤制度、外出实习管理办法以及大四的主要基本工作。

程文飞就考研、就业情况、就业手续办理等事宜进行简要说明,结合近年来我院考研、就业情况做出详细的数据分析。

李金岚介绍了我院校外支部工作开展要求及注意事项。她强调学生党员要继续加强思想建设,不仅按期主动交纳党费,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更是要相互帮助、相互监督,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员责任,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最后,赵涓涓对本次动员大会表示赞许,对2020级学生提出期望与祝福。希望20级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珍惜在基地的实习机会,继续努力,做一个有体质有素质的人,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做一个有能力有知识的人,做一个有情商有人缘的人,勇往直前,通过不断的磨练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道阻且长,行而将至,行而不骤,未来可期。希望20级全体同学在去往基地后仍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至此,2020级外出实训实习工作大会圆满结束。